您所在的位置: 首頁 > 關於我們 > 團隊能力

★本公司為KYOCERA(日本京瓷)代理商。 
★本公司與KYOCERA合作密切,KYOCERA授權專業訓練。 
★KYOCERA為目前全球排名前三大之太陽電池模板製造商。 
★使用KYOCERA的產品可獲得最穩定的系統及最完整的保障。 
★本公司為美國Xantrex台灣經銷商,使用該公司電力調節器長達20年以上。 
★美國Xantrex為世界最大之電力調節器供應商,具有最完整之產品線與最優良之品質,國內使用實績非常良好。 
★石油價格不斷攀高使得太陽電池模板供不應求,一般交貨期已由原來的三個月,延長至十個月以上。 
★部份製造商因產能滿載已停止接單或是出現漲價的情形。 
★本公司因為長期與KYOCERA及Xantrex合作,因此可以確保貨源。 
★本公司安裝太陽光電發電系統除了發電、展示之外,監測系統也是非常重要的部份。本公司長期與工研院進行監測系統之合作並進行技術移轉,已將監測系統安裝於台電公司各地系統、崁頂鄉公所、北科大、元智大學、宜蘭縣政府及金寶山等系統,目前皆正常運轉。 
★本公司之專長為系統施工、工研院之專長為監測系統、KYOCERA、Xantrex則可以提供高品質之太陽電池模板及電力調節器。 
★結合四者的專長,本團隊相關太陽光電系統之規劃、設計、安裝、維護等能力均屬一流。